正版软件认证客户端

访问量

8916

   微软正版软件认证客户端

 MD5: A3C5490E5C0015B7851C00693EAB2DE7

  重要提示

1. 本客户端需要在校园网环境下使用,若在校外登录,请保证已经使用VPN客户端连接到学校VPN 。

2. 本客户端激活过程将会执行几个微软公司提供的脚本文件:激活OFFICE2010.VBS, 激活OFFICE2013.VBS, 激活OFFICE2016.VBS, slmgr.vbs,可能会被360安全卫士等安全软件拦截,若安全软件询问是否允许执行,请选择总是允许。

正版认证客户端使用说明

1. 登录

客户端运行将首先显示登录对话框,用户需要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2. 主界面

  • 在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陆按钮,进入激活管理主界面。

  • 授权数量—当前用户获得管理员授权在多少台计算机上激活相应软件。

  • 已激活数量--当前用户已经在多少台计算机上激活相应软件。

  • 激活本机—立即激活当前计算机上的相应软件。

  • 激活申请– 点击后打开激活申请对话框,填写信息后向管理员申请激活次数。

  • 激活历史– 点击后打开“商品激活历史”对话框,显示历史激活记录。

  • 激活申请记录– 点击后打开申请记录对话框,查看申请记录。

本界面中点击右上角关闭按钮,可最小化本客户端软件;点击“退出”则退出本客户端软件。

3. 自动激活本机软件

(1)强烈建议在激活管理主界面中先单击”激活本机”。若此处手动激活本机软件失败,则本终端的后台服务无法自动激活本机软件。

(2)若进入激活管理主界面后,本机将设置后台服务自动激活本机的WINDOWS和OFFICE,激活时使用用户登录本机终端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若用户改变了统一认证的密码,本机将不能自动激活,此时若仍然希望自动激活,则需要用修改后的密码再次登录客户端。

(3)注意,只能激活学校提供的VOLUME版本软件

(4)即使不运行客户端软件,后台服务也会定期自动激活本机VOLUME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

(5)自动激活需要执行脚本文件:激活OFFICE2010.VBS, 激活OFFICE2013.VBS, 激活OFFICE2016.VBS, slmgr.vbs,可能被安全软件禁止执行,当安全软件提示时,请选择“允许”,否则无法激活。

4. 激活申请

用户可在此处申请对更多的计算机上的VOLUME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进行激活。申请到的许可将和已有的许可数累计,申请需要管理员批准。

  • 申请数量:需要申请多少次激活量,该数据将在管理员审批&分配的时候查阅.

  • 申请原因:填写后,供管理员判断审批

5. 激活历史记录

  • 单击激活管理主界面上某行上的“激活历史”按钮可查看对应软件的激活历史。

  • 激活状态:显示该产品此次激活的激活成功与否。

  • 错误代码:如果激活状态为失败,那么这里会显示相应的激活错误代码。

  • 客户机IP:显示激活时所用的客户端的IP。

  • 开始时间:激活的时间。

6. 激活申请历史记录

激活主界面上单击“激活申请记录”可查看当前用户激活申请的审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