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V9.4

访问量

2660

选择 SAS V9.4 版本:

 MD5: 3EF395CB97F155BFEB7975A337A32864
 MD5: 5ED3F2961E6DA46D98DA2EACE8D4FDA0
 MD5: 7ADD1A313D30F47F36ADDA74C02A2276

SAS Education Analytics Suite产品各模块介绍

  • Base SAS (核心部件)

    Base SAS提供了一个可扩展和集成的软件环境,提供了数据存取,转换和制作报告等功能。它包括了随时可用的处理数据的程序,信息存储和检索功能,描述性统计和报告制作功能,以及强大的宏功能,能够减少编程时间和方便地维护问题。

      Base SAS包括以下项目:数据步语言,宏语言,输出交付系统(ODS),和非统计的程序等。                      

    SAS/STAT(SAS经典的统计分析工具)

    从传统的方差统计分析和建立预测模型提取解决方案,以及统计的可视化技术,SAS / STAT是专为专业需要和提供企业级分析需求的软件。SAS / STAT软件提供了完整的,全面的工具,能满足企业组织的数据分析需求。

    SAS/GRAPH(图形引擎)

    SAS/ GRAPH软件提供高效视觉效果的图形,使决策者能够获得快速了解关键的业务问题。它使得业务分析师能够检查和直观地显示数据的图形效果,以及提供给IT经理们一个有效的,灵活的,综合的软件产品组合。

    SAS/CONNECT(分布式环境支持组件)

    SAS/ CONNECT软件可以使联网的计算机和不同的操作系统之间建立连接,使您能够为更高效的IT企业级管理获取更多的计算资源。随着分布式环境中的数据访问,管理和处理能力的实现,使您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各种资源,以缩短执行时间以便尽快做出决策。

    SAS/SHARE(SAS高并发协同数据服务器)

    SAS/ SHARE是一个数据服务器,允许多个用户同时获得SAS文件的访问。SAS/ SHARE与其他SAS组件组合运用,当您随时需要访问您的数据时,SAS/ SHARE可以预计多个硬件的组合,然后定位并提供数据,以满足多个请求。这一切都对用户透明的。

    SAS/ETS(时间序列分析工具)

    SAS/ ETS提供了广泛的时间序列,预测和计量技术;能够针对业务流程建模,预测和模拟,以改进战略和战术规划。它可以帮助你了解对业务的影响因素,如经济和市场状况,消费人群,定价决策和市场营销活动等等。

    SAS/FSP(全屏数据录入和数据维护模块)

    SAS / FSP提供了便利的,基于文本的交互式界面,以便于数据输入,编辑和检索等。使用SAS / FSP软件,你可以做的:

    1)浏览和编辑SAS数据集的内容

    2)将数据输入到现有的SAS数据集

    3)建立新的SAS数据集

    4)浏览和编辑由SAS/ ACCESS创建的的SAS数据视图

    5)浏览和编辑由SQL程序创建的SAS数据视图

    6)创建,编辑和打印文本信息及报告

    7)建立和定制最终用户应用程序

    SAS/EIS(基于C/S模式的胖客户端的图形化OLAP分析工具)

    SAS/ EIS是一个基于开发和运行企业信息系统的图形用户界面组件,它提供了界面点击的操作方式。SAS/ EIS为您提供了快速,方便地构建应用程序的工具。无需任何编程代码,您就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SAS软件产品的许多功能。

    SAS/IML(交互式的矩阵语言开发环境)

    用于矩阵运算的模块。它提供了功能强大的矩阵运算的编程语言,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编写各种矩阵运算的程序。SAS/ IML Studio界面中提供了交互式的编程和探索性数据分析方法。它的语法简单,可以很容易地将数学公式翻译成SAS程序语句。

    SAS/Accessto ODBC(外部数据连接和访问模块.提供同ODBC数据源连接)

    SAS/ ACCESS to ODBC接口提供了现成的解决方案,用于SAS和其他数据源的连接,包括dbase, oracle, paradox,微软的并行数据仓库和其他ODBC兼容的数据源。然而,SAS的客户将受益于特定供应商提供的SAS/ ACCESS软件模块中更高级的功能。

       SAS/Access to PC File Format

    SAS/ ACCESS提供了连接到PC格式文件的接口,使您能够从PC文件中读取数据,以便在SAS分析报告或应用程序应用,并且使用SAS数据集能创建各种格式的PC文件。 SAS/ ACCESS接口能读取PC文件数据的类型包括DBF,DIF,WK1,WK3,WK4和在Windows系统的excel格式,以及在UNIX下的DBF和DIF格式等。

       SAS/Accessto OLE DB

    SAS/ ACCESS 连接OLE DB的接口允许SAS访问多种数据类型,例如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表,电子邮件文件,文本文件以及OLAP文件等。 SAS/ ACCESS接口通过OLE DB的数据组件来访问数据源。OLE DB组件类似于ODBC驱动程序,能将数据提供给应用程序。

       SAS/Access to Oracle

    SAS/ACCESS Interface to Oracle在多个版本的Oracle数据库管理系统中应用,包括Oracle Exadata数据库等。该接口提供了SAS和Oracle数据源之间的直接连接,它利用数据库工具便于优化抽取和加载。

       SAS/AF(基于C/S模式的面向对象程序开发环境)

    SAS/ AF是一个开发环境,您能够创建可移植的,界面化点击操作的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拖和拖放组件,建立可视化的应用程序。由于SAS/ AF的应用程序存储在SAS产品目录中,它们可移植到SAS的所有软件平台中。

       SAS/Assist

    SAS/ASSIST软件为SAS系统提供了一个面向任务的可视化界面。任何人谁想要使用SAS系统(不管他们的经验水平),都能够完成任务。 无论你怎样利用SAS系统,或者您需要执行什么任务,SAS/ASSIST软件将让你在短时间内掌握SAS系统中功能强大的组件。

       SAS/LAB

    SAS/ LAB软件为工程师和科学家们的日常分析和数据演示需求提供指导性的数据分析。通常包括方差分析,协方差分析,回归分析等分析功能,并且结合使用图形工具,制作散点图,直方图,箱须图和等高线图等等。

       SAS/OR(运筹分析工具)

    SAS/OR软件提供众多优化、项目时序安排和模拟技术,帮助企业确定应该采取哪些行动,利用有限的资源实现最优秀的经营成果。它能够让企业对更多的行动措施和方案进行考虑,确定资源的最佳分配方式,为实现目标做出最好的计划。

       SAS/QC(质量控制工具)

    SAS/ QC软件提供了多种专门的工具,帮助您提高产品档次,优化流程,提高客户满意度等等。它使得公司能够在生产过程控制的基础上,把更多精力用在先进的统计分析思路和和产品改进上面。

       SAS Integration Technologies(企业级应用连接)

    SAS集成技术使得在现有的企业结构下开发和整合SAS智能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它可以帮助企业将智能应用程序快速地提供给用户,并在重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和资源方面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

       SAS/Bridge for ESRI

    Sas桥接到ESRI的技术将SAS强大的分析和商业智能功能添加到您的地理信息系统。这项扩展ArcGIS功能的技术,使您可以创建地图和建立互动演示,展示它们之间的联系,并揭示隐藏内容的解决方案。

       SAS/Insight(将统计方法与交互式图形显示融合,提供可视化的数据探索与分析工具)

    SAS / INSIGHT软件是一款探索和分析数据的工具。您你可以通过图表探索数据并且执行跨多窗口的分析。您可以分析单变量的分布,探讨多元分布,采用方差分析,回归和广义线性模型的方法用于解释模型的应用。

       Enterprise Guide(SAS基于项目管理的,瘦客户端的数据分析前端工具)

    SAS企业指南软件提供了界面化的操作方式,包含菜单和向导式的工具,使用户能够对数据进行分析并发布结果。 它提供了针对数据分析的快速学习通道,能够生成代码并提高您实时部署分析和预测的速度。

       下面两个模块是很多高校比较青睐的两个模块,不包含在分析包之内,需要单独购买。

       SAS Enterprise Miner™(企业级数据挖掘服务器)

    SAS Enterprise Miner软件简化了数据挖掘的流程,以便于基于企业级大数据量的基础上创建高准确度的预测和描述性模型。它提供了丰富且易于使用的集成功能,可用于创建和分享见解,以便做出更好的决策。

       SAS Text Miner(文本挖掘工具)

    SAS文本挖掘技术能发现文档中隐藏的信息。通过自动读取文本,并提供严谨,先进的分析算法,解决方案使得我们能够把握未来的发展趋势,更精确地抓住新的机遇和降低风险。它存在于SAS Enterprise Miner软件核心数据挖掘解决方案中,并且包括了先进的语言分析能力,因此您可以很容易地把文本挖掘扩展成结构化的数据挖掘和精确的预测分析。

配置要求:

  • 1、操作系统:Windows 7/8/8.1/10  32位或64位

       Windows Server 2016 64位  Windows Server 2012R2 64位

  • 2、磁盘空间:15G或以上

  • 3、运行内存:至少4G,官方建议8G或16G及以上

  • 4、CPU配置:Intel I3处理器及以上配置

This content will be replaced when pagination in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