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vo 12

访问量

8617

选择 NVivo 12 版本:

 MD5: B1FA8FDD4B854723A10EAD82FE9A71F4
 MD5: BEB96E0BDB5078E187432B15F54A144A
 MD5: 542E78F779D59AB01043C12A7B1170F1

一、了解 NVivo 版本

  • NVivo for Windows软件有3种版本:NVivo Starter、NVivo Pro和NVivo Plus。每个版本具有不同水平的功能性以支持各种项目和研究需要。

    本指南介绍NVivo Plus —— 用于分析各种形式非结构化数据的全功能先进研究工具。除NVivo Pro的全部功能外,NVivo Plus还提供创新的社交网络分析工具和研究自动化功能。

二、在NVivo Plus中,您可以:

  • 1、通过自动识别主题和观点从大量数据中得到快速见解。

    2、从社交媒体数据或您自己的项目数据自动创建社交网络的可视化呈现。

    您可以打开任何版本的任意NVivo 11 for Windows 项目,您还可以随时升级至不同版本。您可以访问QSR 网站,以详细对比各版本的可用功能。

三、NVivo 关键术语

  • 当您学习本指南时,会向您介绍大量的关键概念,下面提供了一些关于入门的基本术语:

    1、材料来源是您的研究材料,包括文档、 PDF、数据集、音频、视频、图片、备忘录和框架矩阵。

    2、材料来源分类使您能够记录有关材料来源的信息(例如“书目数据”)。

    3、 编码是按主题、课题或案例收集材料的过程。例如,选择关于“水质”的一个段落,在主题节点“水质”处对其进行编码。

    4、节点中包含表示课题、主题或其它概念的编码,它们允许您将相关资料收集在一个地方,方便您查找新的规律和想法。

    5、案例中包含表示“观察单位”的编码,如人员、地点、组织或人为现象。

    6、案例分类允许您记录有关案例的信息,如人群的人口统计数据。

四、发掘事例项目

  • 如果您喜欢亲手实践的学习方式,您可以探索和使用NVivo示例项目 - “新英格兰环境变更”。这是一个真实的研究项目,能够展示 NVivo 的主要功能。您可以使用示例数据试验查询、可视化和其它分析工具。您可以从NVivo 的“开始”页面访问该示例项目。

配置要求:

  • 1、系统要求:Windows 7/8/8.1/10  32位或64位

  • 2、运行内存:2G或以上,官方建议4G以上

  • 3、磁盘空间:官方建议8G或以上

  • 4、屏幕分辨率:1024*768或更高

  • 4、Inter连接:Internet Explorer 11或之后版本,Google Chrome 44 或之后版本

This content will be replaced when pagination in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