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 V23.0

访问量

3516

选择 SPSS® V23.0 版本:

 MD5: 249A1E102F71347F7D814436628FC8CB
 MD5: B337C9F385B00A233F07D240ED7FC69F

IBM SPSS Statistics标准版介绍:

  • 无论您是统计学家还是其他分析专业人士,或出于业务职责需要分析数据,SPSS Statistics标准版提供给您提高分析的可靠性所需要的必要统计程序,从而得出更加可靠的结论。如果您需要结合最常用的统计程序和大多数分析师每天使用的功能的分析软件包,那么请选择SPSS Statistics标准版。SPSS Statistics标准版在许多领域用于解决基本业务和研究问题。通过SPSS Statistics标准版,您能够快速查看数据,提出假设进行额外的测试,然后执行多个程序,帮助澄清变量之间的关系,创建集群,把握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SPSS Statistics标准版的功能包括:

  • 1、线性模型——

    使您的分析更加准确,从而得出更加可靠的结论。

    2、非线性模型——

    具备将更加复杂的模型应用于数据的能力。

    3、模拟建模——

    建立更好的模型,当输入信息不确定时使用蒙特卡洛模拟技术评估风险。

    4、自定义表——

    快速对数据进行切片和切块处理,实现便捷分析和报告。

    1、线性模型

    SPSS Statistics标准版具有各种回归和高级统计程序,旨在适应描述复杂关系的数据的固有特性,包括:

    (1)、一般线性模型(GLM)

    (2)、广义线性混合模型(GLMM)

    (3)、分层线性模型(HLM)

    (4)、广义线性模型(GENLIN)

    (5)、广义估计方程(GEE)

    2、非线性模型

    您还可以使用广泛的非线性回归模型将更复杂的模型应用到数据中,使用下述程序:

    (1)、多项逻辑回归(MLR)— 用两个以上的类别预测分类结果

    (2)、二元逻辑回归— 轻松地将数据分为两组

    (3)、非线性回归(NLR)和受限非线性回归(CNLR)— 估计非线性模型的参数

    (4)、概率分析—  使用比例响应的logit或probit转换估算促进因素值

    3、模拟建模

    SPSS Statistics标准版的模拟旨在解析预测模型的输入信息的不确定性。使用这种方法, 不确定的输入信息通过概率分布进行建模, 从这些分布提取生成这些输入的模拟值。

    4、自定义表

    SPSS Statistics标准版使您能够快速对数据进行切片和切块处理。然后您可以创建自定义表, 帮助您更好地理解数据并轻松报告结果。

   配置要求:

  • 1、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 7/8/8.1/10  32位或64位

  • 2、运行内存:官方建议4G及以上,建议64位客户机平台使用8G或以上内存

  • 3、硬盘空间:2G以上

  • 4、分辨率:1024*768及以上

This content will be replaced when pagination inits.